QQ等级排行榜 11月7日,17岁的巴西小伙Marcel Fernandes Filho仅用17秒在iPhone 6 Plus上输入一段标准长

今天更新 会员登陆|注册会员

巴西少年刷新手机输入文字速度最快打破世界纪

时间:2014-11-29 01:19 作者: 排行榜 文章热度: 次 文章类型:世界吉尼斯

11月7日,17岁的巴西小伙Marcel Fernandes Filho仅用17秒在iPhone 6 Plus上输入一段标准长度文字
巴西少年刷新手机输入文字速度最快打破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触屏手机上输入一段文字的最快速度】称号。
Marcel早在今年五月份时已经创下该纪录,当时他使用三星公司的Galaxy S4手机以18.19秒的输入完成一段标准长度文字。
Marcel目前是美国某大学物理系的学生,他在九月份回到纽约时使用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手机成功刷新由他自己保持的18.19秒的前纪录。


早于今年 5 月,一位巴西少年曾经以一部 Samsung Galaxy S4 打破了手机最快打字速度的健力士世界纪录。
而最近他所使用的 Fleksy 键盘输入程式终于推出了 iOS 版,于是他便决定尝试以 iPhone 6 Plus 再去进行挑战,结果又再一次刷新了新的纪录。
 
据了解这位名为 Marcel Fernandes Filho 的 17 岁巴西少年为了挑战纪录,特意购买了一部全新的 iPhone 6 Plus,并进行了长时间的训练。
而近日他在健力士工作人员的见证之下,在没有打错任何字的情况下以 17 秒时间完成,打破了之前自己以 Galaxy S4 所创造的 18.19 秒纪录。
 
巴西少年刷新手机输入文字速度最快打破世界纪录
 
Marcel挑战纪录时需要正确输入的文字内容如下:
 
The razor-toothed piranhas of the genera Serrasalmus and Pygocentrus are the most ferocious freshwater fish in the world. In reality they seldom attack a human.
巴西少年刷新手机输入文字速度最快打破世界纪录

---------------------------------------------------------------------------------

【责任编辑:QQ排行榜吉尼斯记录】

下图世界吉尼斯你还喜欢吗?

世界吉尼斯站内月排行榜 >>
QQ等级排行榜最新上榜 >>
  • 第四天 9655297

    3813 27天
    等级59级 ,离升60级还有:27天,排行1122553名!
  • 慧是你吗! 9655294

    5471 1天
    等级71级 ,离升72级还有:1天,排行532143名!
  • 瘾 9655285

    6245 151天
    等级77级 ,离升78级还有:151天,排行387708名!
  • 9655284 9655284

    3378 99天
    等级56级 ,离升57级还有:99天,排行1328631名!
  • 笑着说 9655282

    2913 108天
    等级52级 ,离升53级还有:108天,排行154947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