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等级排行榜 超级QQ短信版超级QQ已经开始自动转超级QQ会员了 亲爱的超级QQ小伙伴们: 超级

今天更新 会员登陆|注册会员

超级qq转会员,超级QQ16号已经开始自动转超级QQ会

时间:2014-12-12 21:13 作者: 排行榜 文章热度: 次 文章类型:QQ资讯

超级QQ短信版超级QQ已经开始自动转超级QQ会员了

亲爱的超级QQ小伙伴们:
超级QQ已经8岁了!在各位小Q们的大力支持下,超级QQ得到了飞速成长。8年里,超级QQ为各位小伙伴提供了24小时移动在线、聊天记录漫游、QQ等级加速等优质特权。
但,这就够了吗?不!
为了表达超级QQ对广大小伙伴们的感谢,超级QQ携手QQ会员,为小伙伴们开启了“超级QQ转QQ会员”的绿色通道
全面打通手机和电脑,另享最高2000人群、最快2.7倍等级加速、最多支持全体好友消息记录漫游、多彩气泡,更多精彩特权随身享!

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小伙伴们对超级QQ和QQ会员的支持和厚爱!

超级QQ短信版超级QQ已经开始自动转会员,如果你想成为超级QQ的钉子户,哪就前往直级QQ网站取消吧!
今天开始 QQ上 群里 很多人在说这个消息了,
如果你是超级QQ短信版,如果你想当钉子户,那么赶紧去取消吧。因为16号就自动变了。
超级qq转会员,超级QQ16号已经开始自动转超级QQ会员了

查阅地址 http://mq.qq.com/sqq2vip.shtml

超级QQ短信版转移资格
1、所有超级QQ用户都能参与这次活动吗?
答:本次活动仅限短信开通超级QQ 及 同时开通短信超级QQ和手机QQ会员/预付费QQ会员中随机抽取的部分幸运用户。后续我们将陆续邀请其它用户参与,敬请期待!

2、下一次活动的升级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升级前我们会通过官方公告、短信下发、tips、邮件等方式通知获得升级资格的用户,升级时间请以被告知的时间为准。

3、超级QQ转成会员了,是否能再转回超级QQ?
答: 您好,超级QQ升级QQ会员/超级会员后,您可以享受(手机和PC)移动在线、多彩气泡、身份铭牌等70余项精彩特权(超级会员有80余项特权),囊括QQ、游戏、生活、购物四大领域。同时QQ会员/超级会员已基本拥有超Q特权,推出这个活动也是为了您可以优先去享受会员的功能特权,建议您可以先使用会员功能体验,如果有任何意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客服。

4、尊享版、联合版用户什么时候可以参加升级活动?
答:您好!活动目前还处于试行阶段,仅面向短信开通超级QQ中随机抽取的部分幸运用户。能否参与此次活动,请您关注开通服务的手机是否收到受邀短信及登录官网公告页面查看资格。若未查看到邀请短信及官网公告,请留意后续活动通知及官网公告,感谢您的支持!

5、同时开通超级QQ和QQ会员/超级会员,能参与升级会员/超级会员活动吗?
答:同时开通预付费超级QQ和手机QQ会员的用户 以及 已经是超级会员的用户,本活动暂不支持。

6、无法参加这个活动,超级QQ特权和功能还可以使用吗?
答:没有参加这个活动的用户,超级QQ的特权和功能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请您放心。

7、后续的升级邀请也都是通过短信吗?
答:会通过短信、tips、邮件、QQ会员公众号收到邀请。

8、收到通知后选择了放弃活动资格,现在又想再获得资格,怎么办?
答:您可在开始升级的时间前登录活动公告页面,点击页面下方的“获取升级资格”按钮重新参与活动。


9、现在还没有收到资格,可以提前收到吗?
答:感谢您对活动的关注,目前活动是分批开始的,无法提前收到邀请短信,若未获得资格,请留意后续活动通知及官网公告。


超级QQ短信版转移操作
1、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升级成QQ会员/超级会员?
答:成功参与本次活动的超Q用户,会根据QQ号码当前的号码状态,在开始升级的时间自动升级成QQ会员/超级会员。

2、现在已经到升级的时间了,什么时候能升级成功?
答:请您放心,会在开始升级时间的24点前完成升级操作,请您耐心等待即可,感谢您的支持。

3、收到通知后要怎么做才能成功升级成QQ会员/超级会员?
答:1)同时开通超级QQ和QQ会员的用户,只要您不主动放弃活动参与资格,且未自行关闭业务或开通超级会员,您将于升级的时间自动升级为超级会员。您无需任何其它操作。
注:如果在升级时,同时开通了超级QQ和QQ会员的用户关闭了会员业务,那么原超级QQ业务将升级为QQ会员。
2)只开通超级QQ的用户,只要您不主动放弃活动参与资格,且未自行开通QQ会员/超级会员,将于升级的时间自动升级为QQ会员。您无需任何其它操作。

4、收到邀请短信后关闭服务/解绑原手机,使用其他手机开通/绑定后还可以升级吗?
答:不可以,必须使用原手机开通服务,同时不可以更换绑定的手机号码,这样才可以在升级时间成功升级。
 
5、我不想升级成QQ会员/超级会员,想保留我的超级QQ,怎么办?
答:如果您不想升级成QQ会员/超级会员,可在开始升级的时间前登录活动公告页面,点击页面下方的“放弃升级机会”取消升级。


6、活动里不同版本的转移公式是什么样的?
答:手机超级QQ和会员双开的用户:
手机超Q(15元) + 手机会员/预付费会员:
会员成长值 = 超q成长值 - (超q成长值/15)*(15-10)
手机超Q+ 手机会员/预付费会员:
会员成长值 = 超q成长值 - (超q成长值/10)*(10-5)
手机短信超级QQ的用户:
15元:会员成长值 = 超Q成长值 – (超Q成长值 / 15)*(15-10)
其他资费的公式为:
会员成长值 = 超Q成长值 – (超Q成长值 / 10)*(10-5)
您可以查看公告页面中显示的具体对比图。

7、为什么我的超级QQ转换QQ会员/超级会员了?
答:目前我们推出了QQ会员想‘耀’就要的活动,如果您收到活动邀请后未放弃活动资格,则默认会在升级的时间转换为QQ会员/超级会员服务,您可以留意下是否收到了短信等邀请。

8、已经升级为QQ会员/超级会员后,重新开通超级QQ时等级及成长值是多少?
答:参与此次活动,超级QQ升级为QQ会员/超级会员后超级QQ关闭,超级QQ的成长值会清零,当您重新开通超级QQ时,等级则是1级,成长值会重新计算。

9、升级为QQ会员/超级会员后,会额外收费吗?一直是QQ会员/超级会员吗?
答:升级活动不会收取额外费用,费用跟原资费是一样的。如:您是手机超Q和手机会员的用户,升级前每月20元,升级后,仍然是每月20元,只是服务变为超级会员。同时您升级成功之后,只要您没有主动关闭业务,也将一直保持。

10、升级成功后,我的超级QQ会被关闭吗?
答:升级成功后,您将享受到全新的QQ会员/超级会员服务,原有的超级QQ服务则关闭,超级QQ的等级变为1级。您原有的超Q成长值也将按转换公式迁移至QQ会员/超级会员,超级QQ成长值变为0。超级QQ的图标会熄灭,如果当时还是亮的,建议24小时后留意下。

11、升级成功后,手机号码是否可以再为其它QQ号码开通超级QQ服务?
答:升级成功后,如您仍想使用原手机开通超级QQ,需先退订之前订购的超级QQ(届时您升级得来的QQ会员/超级会员业务将会被关闭),然后再重新订购,依然是原资费(根据开通版本而定)。如您想保留QQ会员业务,可以通过Q点Q币等非短信方式为其他QQ号码开通超级QQ服务,但我们建议您开通QQ会员业务。
 
12、升级成功后,是否可以更换绑定手机或用其他手机开通服务?
答:1)升级为会员:
升级为会员后,若解绑或换绑手机,则当前QQ号的会员业务将被关闭,如果还是想恢复原手机的QQ会员,建议您重新使用原手机号码绑定当前QQ号码即可;
若想保留会员的同时开通超级QQ,可通过预付费方式开通超级QQ。
2)升级为超级会员:
①升级为超级会员后,如果只是解绑开通了超级QQ的手机,则会自动降级为普通会员;若想重新升级回超级会员,可以将QQ重新绑定到原来的开通了超级QQ的手机上;
②升级为超级会员后,如果只是解绑/关闭开通了QQ会员的手机,则会自动降级为普通会员;若想重新升级回超级会员,可以通过预付费方式或手机短信方式(任意手机都可以)再开通一个QQ会员;
③如果是两个服务都关闭了,超级会员将关闭;如果两个服务都换绑了手机,未开通对应业务,超级会员将关闭。

13、升级成功后,手机绑定的QQ号码更换了能享受对应服务吗?
答:转为会员后,原手机更换了绑定的QQ号码,新号码可以享受QQ会员服务。
升级超级会员后,原手机更换了绑定的QQ号码,新号码可以享受超级会员服务。
注:如果原手机绑定了2个不同的号码分别享受会员和超Q,不可以享受超级会员。

14、升级超级会员后,还可以再通过其他方式开通超级会员吗?
答:升级成超级会员后,不可以通过其他方式重复开通超级会员。

15、升级QQ会员/超级会员后,能更换其他的付费方式吗?
答:参加活动升级为QQ会员/超级会员后,支付方式还是通过原手机,费用也是跟以前一样。您也可以更换为其他的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QQ排行榜吉尼斯记录】

下图QQ资讯你还喜欢吗?

QQ资讯站内月排行榜 >>
QQ等级排行榜最新上榜 >>
  • 宁欢 2742770608

    4151 70天
    等级62级 ,离升63级还有:70天,排行1007017名!
  • ⍨ 871813372

    4519 101天
    等级65级 ,离升66级还有:101天,排行855214名!
  • 陨 1660556252

    3627 90天
    等级58级 ,离升59级还有:90天,排行1249153名!
  • 温度 835123641

    4820 76天
    等级67级 ,离升68级还有:76天,排行744053名!
  • 黑暗酋长 25272690

    3528 68天
    等级57级 ,离升58级还有:68天,排行129560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