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等级排行榜 QQ电脑管家加速QQ升级1天服务,已延期至2015年12月31日 电脑管家等级加速活动起止

今天更新 会员登陆|注册会员

QQ电脑管家加速升级服务,已延期至2015年12月31日

时间:2015-01-01 14:55 作者: 排行榜 文章热度: 次 文章类型:QQ资讯

QQ电脑管家加速QQ升级1天服务,已延期至2015年12月31日
电脑管家等级加速活动起止时间?
 答:现在——2015/12/31。
QQ电脑管家加速QQ升级1天服务,已延期至2015年12月31日
关注地址:http://guanjia.qq.com/help/djjs.html

1、电脑管家提示“加速异常”时,如何解决?
 答:如果【加速QQ等级情况】显示为“黄色”则加速异常,表示当日加速不成功。
可能导致加速异常的两点原因:
    1). 由于您电脑上的电脑管家被恶意软件破坏,未能正常运行。
    2). 使用了来自非官方的电脑管家版本。
建议您尽快从电脑管家官网重新下载稳定版的客户端。
稳定版下载地址:http://guanjia.qq.com/download.html
2、电脑管家等级加速活动起止时间?
 答:现在——2015/12/31。
3、如何参与等级加速和点亮图标活动?
答:分三步:
第1步:下载和安装4.4 Beta2以上版本的电脑管家。
  【注:点亮图标功能需使用QQ 2010正式版sp3以上版本】
第2步:运行电脑管家,点击“登录”在电脑管家中设置账号关联(如图)。

电脑管家默认开启实时保护,若所有实时保护项被关闭将无法加速或点亮。您可以通过电脑管家客户端首页查看实时防护状态。

第3步:当天(0:00-23:59)累计使用开启防护的电脑管家在30分钟及30分钟以上的,累计为1个活跃天,活跃天数将加到升级天数中,你可以在第二天查看加速效果。
4、哪些用户可以参加等级加速和点亮图标活动?
 答:所有用户均可参加,QQ会员可以优先体验电脑管家超级加速功能。
5、为什么我登陆后显示的状态是“未加速”?
答:(1) 请确认你登录的账号是否已经在电脑管家中设置了关联该账号;如尚未关联,请先安装和运行电脑管家后进行关联。
(2) 请确认今日此QQ账号在关联电脑管家后的累计使用时间在30分钟以上。
(3) 刷新页面或者退出重新登录查看状态是否已经更新。
6、可以给几个号加速?
 答:每次只能关联一个账号,但对关联的账号总数和次数不做限制。
7、是否可以取消关联或更换号码?
答:只需点击“注销”,即可将原号码取消关联;如需更换新号码,则先注销,然后点击“登录”后重新输入一个新号码即可,如图:

8、中途掉线或更换账号,在线时间如何计算?
 答:使用时间在30分钟以上的加速功能将会生效;不足30分钟的,该账号同一天内使用的时间将会累加。例如,第一次使用了20分钟,如果出现掉线、关机、取消 关联等情况,在同一天内重新启用后A账号则继续计算时长。另外,不同QQ账号之间的关联使用电脑管家的时长独立计算,不会相互累加。
9、拥有多个等级加速特权时,如何计算加速?
 答:可以累加。在原有基础上,电脑管家用户可以直接额外增加1天,如果原有基础天数为0则不加。例如:某QQ会员加速0.5天后,关联电脑管家,则总的加速时间为1.5天。
10、什么时候开始计算时间?
 答:已关联账号的用户从电脑管家运行开始计算,未关联的用户在关联成功后立刻开始计算时长。
11、如何查看今天加速状态?
答:(1)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等级加速状态。
电脑管家个人中心:http://guanjia.qq.com/user/

(2)将鼠标移动到QQ等级图标处(太阳月亮星星图),将会出现提示浮层,可查看目前是否在“电脑管家加速中”。温馨提示:如果你是QQ会员用户,你将优先 看到“会员加速中”的提示,但不会影响电脑管家正常加速,无需担心。
12、电脑管家和QQ开启的顺序对加速有影响吗?
 答:不要求,是否满足加速要求,主要是判断当天24小时内的时长情况,与产品启动使用的先后顺序无关。
13、等级加速过程中有哪几种状态?
 答:等级加速过程中一共有4种状态:
(1) 未加速:当今日还未启动电脑管家并关联QQ帐号的时候,显示未加速。


【责任编辑:QQ排行榜吉尼斯记录】

下图QQ资讯你还喜欢吗?

QQ资讯站内月排行榜 >>
QQ等级排行榜最新上榜 >>
  • 宁欢 2742770608

    4151 70天
    等级62级 ,离升63级还有:70天,排行1007017名!
  • ⍨ 871813372

    4519 101天
    等级65级 ,离升66级还有:101天,排行855214名!
  • 陨 1660556252

    3627 90天
    等级58级 ,离升59级还有:90天,排行1249153名!
  • 温度 835123641

    4820 76天
    等级67级 ,离升68级还有:76天,排行744053名!
  • 黑暗酋长 25272690

    3528 68天
    等级57级 ,离升58级还有:68天,排行129560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