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等级排行榜 微信被好友拉黑了,想知道怎么样知道微信好友把自己拉黑?如何检测对方是否

今天更新 会员登陆|注册会员

教你怎么看微信好友是否已经把你删除拉入黑名单

时间:2018-04-01 12:41 作者: 姚瑶 文章热度: 次 文章类型:QQ资讯

很多人都会添加很多微信好友,但是如果把微信好友拉入删除,其实对方那边还是有你。

微信之所以那么干,跟人觉得并非什么漏洞bug,不完善等原因。大家都知道QQ的黑名单都可以直接实现对方好友里面没有你。
而微信作为后期产品,不应该存在这样的技术问题。
个人觉得微信是想留一点余地,就算你把对方删除了,但是对方还有可能因为有需求而联系你,所谓的多一个用户,多一个希望,多一份使用。

所以微信即使对方把你删除了,你的好友列表里还是有他,这一点有点不人性化。

然后很多人其实已经把你微信好友列入黑名单了,但是自己却无法察觉怎么办?
那么今天在这里教一教大家怎么检查自己是否在对方黑名单中。

直接看下图,在你想检测的微信好友中,直接转账,1分钱也可以,
如果对方还是你好友的话,可以到输入付款密码步骤(当然你并不需要支付过去)
如果你突然发现 前女友,前男友,债主等人之类,弹出以下提示,那么你可以痛哭一分钟,因为对方的微信已经把你删除了。

---------------------------------------------------------------------------------

【责任编辑:QQ排行榜吉尼斯记录】

下图QQ资讯你还喜欢吗?

QQ等级排行榜最新上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