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等级排行榜 腾讯服务器波动异常,导致QQ聊天发送消息出现红色感叹号

今天更新 会员登陆|注册会员

手机QQ聊天惊现红色感叹号,打翻了不少友谊的小船

时间:2018-05-10 11:57 作者: 排行榜 文章热度: 次 文章类型:QQ资讯

昨晚十点左右,不少QQ用户与好友聊天,发送消息后都会附带一个红色感叹号。
不少用户还以为自己被对方列入了黑名单,甚至有用户爆料看到红色感叹号后怒气冲冲联系对方的微信质疑为什么把自己的QQ拉黑名单了。
因此不少友谊的小船,差点翻了.....

我实在无法想象昨晚那个时候,要零花钱,跟女朋友解释事情的,跟客户洽谈商业合作的,会不会因为这小小的红色感叹号,失去了一个机遇呢.......





不少用户了解真相后,还特意娱乐一把,,,幸好虽然出现了红色感叹号,实际上发送的聊天内容还是成功的。
也就是说聊天是正常进行的,只是多了个小小的红色感叹号,让不少用户感到惊奇。





随后估计因腾讯收到不少用户的反馈,也非常及时的作出了公告通知如下图:

官方公告通知内容为:今晚因个别服务器波动,部分用户发送QQ消息之后,出现红色感叹号(消息实际上是发送成功的)。
我们已定位到原因,正在紧急解决,相关异常情况正在陆续恢复。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好了,本文到此,如果因为这小小红色感叹号,产生误会的小伙伴,也可以复制这个连接发送给你的女朋友,客户,好好的解释一番

---------------------------------------------------------------------------------

【责任编辑:QQ排行榜吉尼斯记录】

下图QQ资讯你还喜欢吗?

QQ等级排行榜最新上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