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等级排行榜 某用户发错万元红包,群成员主动归还...

今天更新 会员登陆|注册会员

关于微信钱包支付的安全提醒

时间:2018-05-21 08:36 作者: 排行榜 文章热度: 次 文章类型:QQ资讯

昨天520...广大用户估计也算是抢足了红包瘾。
不得不说每逢佳节,私人红包,微信群红包,基本上都会刷一波,众人乐呵呵。

昨天闹得沸沸扬扬,上了头条的新闻,莫过于某男子,群红包错手发了一万,群成员主动归还9985元....

第一眼看到这样的新闻,我以为是用户输错金额导致....然而却是装逼惹祸。
据媒体报道,该男子,在群里发布红包,发100个红包,金额一万元,并且截图》准备装逼.....
谁料自己开通了指纹支付,截图完毕后,手指一按,可能是指纹太灵敏吧(赞一个)然后红包就发出去了....
一百个红包很快就给群成员领取光了, 由于都是同学朋友群,事主赶紧联系了该微信群主,跟对方说明情况,自己手误....
微信群主接到通知后,立马在群里说明情况,让大家主动把红包退回.....幸好最终事主,错发的一万元红包,拿回了9985元...
最后,群主自己还掏钱发了200个红包,表示对该群成员的行为表示赞扬....
错手的事主,也发了300元红包,表示感激....最后大家欢笑收尾,还上了一把热搜.....




对于这样的标题,可能很多人都会大吃一惊,微信红包不是最多只能发200元吗?
普及一下...微信群私人发红包,限额200元,每天可累计发100个,2万元。
而微信群,可以发一百个红包,如果是普通人数红包,可设置单人领取200元,意思是最高可发2万元。
用户如果发红包,切勿以装逼模式登场,否则有可能装逼不成,糗一把哦.....


以下介绍下微信钱包支付安全设置方法。
1:尽量微信不要存大量金额,个人习惯都是存500以下。就算任何损失,500还是大部分人能承受的风险。
2:不要开通指纹支付,如果非要开通指纹支付,不要使用自己常按手指,建议可以设置 尾指,需要指纹时,使用尾指确认支付。很多人平常解锁用大拇指,指纹支付也设置大拇指,那么出错的几率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很多用户输入错了,想按主键退出,结果就变成支付成功了。

3:市场上,移动支付功能,不得不说,微信的使用率是最高的,同时也是最不安全的。
因为微信主要功能就是聊天,发错红包这些不说,而且很容易因为聊天违规,或者转发了不良信息导致帐号被冻结。
虽然被冻结了可以通过客服缩回,但是也是非常麻烦的哦,需要你之前已经实名了自己的身份证信息,还要填写银行卡,银行预留手机。

所谓零钱放微信,大钱放支付宝,这样的话我是非常赞同的,一般用户打开支付宝基本上只是查查自己的存款。
就算是购物出错,还能通过联系卖家进行退款之类(一般购买后尚未发货,和卖家沟通退货退款都是可以立马退的)

一个正常用户,可能每天会打开50次微信,但是一天内基本上不会超过打开10次支付宝。
那么说,不管在任何方面,支付宝相对是更安全的。


---------------------------------------------------------------------------------

【责任编辑:QQ排行榜吉尼斯记录】

下图QQ资讯你还喜欢吗?

QQ等级排行榜最新上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