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等级排行榜 修改密码失败,请稍后重试617

今天更新 会员登陆|注册会员

QQ修改密码,找回密码,手机版qq安全中心,提示修改密码失败617

时间:2018-06-17 21:58 作者: 排行榜 文章热度: 次 文章类型:QQ资讯

近期大部分用户反应在QQ安全中心,或者手机版登录QQ后进行修改密码失败。

多次重试均提示失败。


主要原因是,2018年手机版QQ安全中心改版后的故障现象,不知道为何官方一直没有修复。

错误代码包含617最为常见,部分也会提示其它错误代码,解决方法都是一样的,请看下面。



第一种:直接登录账号时,点击找回密码。


第二种:登录 aq.qq.com     在网页版进行修改密码即可,这个解决是最好用的,建议所有修改密码失败的都使用这个方法。

---------------------------------------------------------------------------------

【责任编辑:QQ排行榜吉尼斯记录】

下图QQ资讯你还喜欢吗?

QQ等级排行榜最新上榜 >>